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市纪委监委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磐石发布     发布时间:2023-04-06
分享: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4月4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东山红色文化主题公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大煜出席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杨靖宇将军雕像前,全体人员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肃立默哀,并通过行鞠躬礼、敬献鲜花等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坚持红色引领 弘扬革命精神 ——市纪委监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个:“青蓝携手 教学相长”——市纪委监委开展2023年拜师会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