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坚持红色引领 弘扬革命精神 ——市纪委监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磐石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30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加强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锤炼党性铸忠诚,6月28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松山镇爱耕村研学基地开展“坚持红色引领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了江南根据地纪念馆,了解松山镇的革命历史和江南根据地的发展历程,从战斗在江南根据地的先辈们身上看到伟大的斗争精神和英雄气概,读懂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担当。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英烈默哀,感怀革命先烈厚重恩情,继承革命先烈斗争精神。

在爱耕村红色礼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大煜结合革命先辈们在江南根据地艰苦战斗的历史,以“永葆初心跟党走”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主题党课,强调守初心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不能忘了“我们是谁”、不能停下前进的脚步,要始终做到讲党性、有信仰,用实际行动回报党恩,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建功立业。

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地标前重温入党誓词,以我初心向党告白。

活动中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4个支部的20名党员展示了对党的创新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成果,展现了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以赛促学、比学赶超,为大家提供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教育课,进一步掀起理论知识学习热潮,为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前进力量。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市纪委监委举办财务监督知识专题培训 下一个:市纪委监委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