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曝光

磐石市纪委通报吉林市暗访督察组发现问题处理情况

来源:磐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2-07
分享:

 2月4日,吉林市暗访督察组对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暗访督察,发现农贸大市场管理薄弱,永鑫万客隆超市未能按要求开展消杀、体温检测、劝返未佩戴口罩顾客的问题。现将我市对上述问题的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1.农贸大市场相关问题处理情况:市商务局对农贸大市场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市场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充实人员,强化管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开展测温及佩戴口罩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并立即做出问题整改。

2.永鑫万客隆超市相关问题处理情况:市纪委监委对负有监督责任的市商务局副局长马金述和该局商贸事务科科长安石洋进行问责,给予二人批评教育。并对超市所在地东宁街道办事处进行了约谈,要求其在抓好入户排查、宣传引导、联防联控等工作的同时,进一步配合各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本辖区人员流动场所及商品经营单位的管理工作。市商务局对永鑫万客隆超市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其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文件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立即进行问题整改。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问题整改为契机,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和极端重要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职责,为我市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磐石市纪委通报市妇幼保健院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违规发放口罩问题 下一个:磐石市纪委通报朝阳山镇相关人员疫情防控不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