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曝光

磐石市纪委通报朝阳山镇相关人员疫情防控不力问题

来源:磐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2-04
分享: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十分紧要的关键阶段。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履职担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现将近日查处的朝阳山镇相关人员疫情防控不力问题通报如下: 

2020年2月3日上午,朝阳山镇三棚村大保安屯疫情防控排查卡点无人值守,卡点标识牌及宣传单散落,外来车辆和人员自由出入,卡点形同虚设。朝阳山镇镇村两级没有按照疫情防控网格化要求进行严格管理,包保责任落实不到位。

在市委市政府对朝阳山镇予以通报批评的同时,市纪委监委对直接责任人及相关领导进行了追责问责。三棚村党支部书记张玉昌、村报账员赵加宝、七社兼八社主任关波负有直接责任,对三人进行诫勉谈话;对负有包保责任的镇武装部长张润东、镇党办主任邢文凤进行通报批评;对负领导责任的镇党委书记李大江、镇长郭传海进行批评教育。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吉林市及我市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最扎实的作风、最有效的举措、最严格的要求,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坚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对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坚决依纪依法严肃查处,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磐石市纪委通报吉林市暗访督察组发现问题处理情况 下一个:磐石市纪委公开曝光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