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曝光

磐石市纪委通报市妇幼保健院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违规发放口罩问题

来源:磐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2-17
分享:

为进一步严肃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充分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现将近日市纪委监委查处的磐石市妇幼保健院在疫情防控期间违规发放口罩问题通报如下。

经查,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市妇幼保健院通过自行采购、同事捐赠、向市卫健局及防疫站协调申领的方式共计获得口罩1930个,其中,院长李晓杰将80个口罩个人使用及送给朋友,检验科主任吕清艳将200个口罩给本人及科室工作人员个人使用。

在上述问题中,院长李晓杰违规占用口罩,并对本单位医疗物资使用管理中出现的问题负主要领导责任,被诫勉谈话;副院长李俊敏未严格执行后勤库房物资管理制度规定,对科室使用口罩情况监督管理不到位,被批评教育;检验科主任吕清艳违规分配和占用口罩,被谈话提醒。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而防疫物资管理发放工作事关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必须依规有序高效开展。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吉林市及我市部署要求,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强化监督,抓早抓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磐石市纪委通报呼兰镇乱泥村五社疫情防控不力问题 下一个:磐石市纪委通报吉林市暗访督察组发现问题处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