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石嘴镇举办庆“七一”、颂廉洁廉政文化汇演活动

来源:石嘴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0-06-30
分享:

为扎实抓好廉政文化建设,石嘴镇于6月29日上午举办以庆“七一”、颂廉洁为主题的廉政文化汇演活动,共有来自村社的12个节目参演,全镇机关党员干部、村社干部和部分社区党员观看了演出。

汇演在歌曲《祝福祖国》中拉开了帷幕,诗朗诵《廉洁家风》、歌曲《公仆赞》诠释廉洁文化理念,引导党员干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清廉从政;舞蹈《颂歌,献给共产党》体现了热爱祖国热爱党的崇高情怀,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随着一首《感恩的心》,汇演活动圆满落幕。一个个廉洁文化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增强了廉洁文化在党员心中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吉昌镇集中宣讲《政务处分法》 下一个:富太镇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