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富太镇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富太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0-04-17
分享:

4月15日,富太镇党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刘红艳传达了磐石市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重要精神,镇党委书记吴云明回顾了2019年富太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从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政治建设、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廉政教育四个方面对全镇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警示教育会上,深入剖析了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以案示警,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保证在约束的状态下干事、在法治的轨道上用权。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石嘴镇举办庆“七一”、颂廉洁廉政文化汇演活动 下一个:吉昌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