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取柴河镇:以案学纪 给党员干部敲警钟

来源:取柴河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8-11-06
分享:

“怎样预防扶贫领域腐败?怎样做好村级民主监督工作?怎样做到廉洁自律……”近日这些词语已经成为取柴河镇全镇党员干部工作谋划中不可或缺的议论话题。

为更好的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取柴河镇纪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镇直机关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了《吉林市通报四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案例》和《磐石市通报三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过对身边典型案例的深刻剖析,揭示腐败问题产生的原因,为全镇党员干部敲响警钟。

 全镇党员干部对案例进行认真学习并撰写了心得体会48篇,各村三委班子成员结合本村工作实际,共同研究撰写了14篇《如何预防扶贫领域腐败的建议》,活动进一步促使党员干部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真正起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的作用。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福安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个:水利局举办“学习新思想 清风进万家”党纪法规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