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水利局举办“学习新思想 清风进万家”党纪法规知识竞赛

来源:水利局纪委     发布时间:2018-10-16
分享: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监察法》等党纪法规知识,促进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补齐知识短板、提升业务能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市水利局举办了“学习新思想  清风进万家”党纪法规知识竞赛。

参加本次竞赛的有水利局机关党支部以及下属的11个基层党支部,水利局全体干部观看了本次知识竞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答题踊跃,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最终,防办项目办联合党支部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局机关党支部获得了第二名,中心站党支部获得了第三名。

“学习新思想 清风进万家”党纪法规知识竞赛不仅使参赛选手收获了知识和荣誉,也让全体干部充分认识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水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推动水利局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党纪法规,夯实业务知识,继续强化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取柴河镇:以案学纪 给党员干部敲警钟 下一个:取柴河镇:举办“学习新思想 清风进万家”集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