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卫生计生局:廉洁进家庭 清风沐万家

来源:卫生计生局纪委     发布时间:2018-09-27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家庭成员在反腐倡廉中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加强自我约束,自我教育,筑牢家庭反腐倡廉防线,卫生计生局党委于2018年“中秋、国庆”两节前夕向全系统党员干部及家属发出廉洁倡议,全系统29家公立医疗卫生单位及局机关干部353人共收到“廉洁进家庭、清风沐万家”倡议书706份。

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家属带头签订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市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基层领导干部及家属积极参加了签订助廉倡议书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督促干部家属主动学习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时刻提醒和监督家人,确保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使廉洁观念深入到在每个家庭成员心中。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河南街道:举办“我是共产党员”演讲比赛 下一个:东宁街道:组织党风廉政专场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