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东宁街道:组织党风廉政专场文艺演出

来源:东宁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8-09-27
分享: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学习新思想、清风进万家的氛围,东宁街道依托阜康社区组织了喜迎“十一”庆“中秋”廉政文化进社区专场文艺演出活动,辖区党员干部、普通居民群众80多人参加演出活动。

本次演出的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社区艺术团的乐手们现场吹拉弹唱,演员们通过舞蹈、独唱、串烧联唱等多种形式,演绎了《珊瑚颂》《可爱的中国》《夜来香》《军中绿花》等10余个节目,并在每个节目中巧妙融入反腐倡廉、作风建设、履职尽责等内容,赋予每一首老歌廉政文化内涵,展现出浓郁的时代气息和地域特色。社区党支部为社区居民精心“烹制”了一场歌颂正气的“反腐倡廉”文艺大餐。

活动最后,主持人公布了东宁街道纪工委的举报电话和电子信箱,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努力营造全街群众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卫生计生局:廉洁进家庭 清风沐万家 下一个:石嘴镇:创新提醒方式 督促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