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吉昌镇:将廉洁教育课开到登山途中

来源:吉昌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8-06-21
分享:

近日,吉昌镇在冰窖山举行第二届机关干部登山节活动,整个活动以弘扬廉洁文化、传承红色抗联精神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净化干部思想,倡导担当、廉洁、奉献的价值理念。全镇机关干部40多人参加活动。

本次登山节活动设有登山比赛、抗联故事宣讲、廉政事迹传习、学廉趣味活动等多个模块。登山比赛后,大家席地而坐,聆听工作人员讲述磐石红色历史文化,讲述春秋时期宋国大夫正考父“三命而俯”、欧阳修倡廉风等古代官员的廉政小故事,在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中接受红色文化、传统廉洁文化的洗礼,接受党性教育,为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积蓄了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呼兰镇: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下一个:磐石市纪委市监委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诵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