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十四届磐石市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来源:磐石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19
分享:



10月13日至16日,十四届市委第四轮巡察4个巡察组分别到被巡察党组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完成对市委办、市政府办、市人大机关、市政协机关、市财政局、市林业局等17家单位的进驻,开展常规巡察。

各巡察组组长在动员会上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巡察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督促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促进被巡察党组织坚守职能定位、践行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二是围绕“三个聚焦”重点,强化巡察政治监督作用。市委巡察组将围绕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三是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被巡察党组织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要强化政治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强化纪律要求。市委巡察组将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历史地、发展地、辩证地看待问题,严守职责边界,维护巡察队伍良好形象。

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好巡察各项工作;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十四届磐石市委第五轮巡察完成进驻 下一个:十三届吉林市委第六轮巡察反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