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十三届吉林市委第六轮巡察反馈完成

来源:吉林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2-22
分享:

日前,十三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对11个部门(单位)、9个县(市)区、中新食品区脱贫攻坚工作和5个县(市)公安局的巡察反馈情况集中向社会公布。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9月28日至12月8日,市委10个巡察组对市人大机关、市政协机关、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市档案馆、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市中级人民法院等12个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9个县(市)区、中新食品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对5个县(市)公安局党委开展提级巡察。本轮巡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统筹疫情防控和巡察监督,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强化政治监督。深入了解各部门(单位)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重点检查各县(市)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及系列讲话精神情况,脱贫攻坚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作风建设情况。

2021年1月26日至1月30日,各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了巡察工作情况。巡察组指出,被巡察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更加积极,管党治党责任意识整体提升,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如期完成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巡察组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有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深入,履行职能职责还有差距,脱贫攻坚工作成果还需持续巩固;有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推动改革、服务发展不够有力;有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够到位,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仍然时有发生;有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还存在薄弱环节,基层党组织建设还需不断加强。巡察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等有关方面处理。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出席反馈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贺志亮同志在听取市委第六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在整改中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件一件抓,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改,以坚定稳妥、扎实有效的巡察整改推动习近平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认真落实巡察整改监督责任,加强监督检查,督促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全面准确、客观公正、符合实际、切中要害。要坚决落实市委要求,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把巡察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对市委巡察组反馈问题全面认领、逐项梳理,制定整改方案,细化责任清单,以上率下、狠抓落实,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持续巩固巡察成果。

吉林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人大机关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1月28日,吉林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人大机关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王凤文出席会议,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贺志亮听取市委第六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孙杰反馈了巡察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季春明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更多http://www.ccdijl-jl.gov.cn/news/?107_5483.html

 吉林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政协机关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1月29日,吉林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政协机关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王凤文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贺志亮听取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赵海军反馈了巡察情况。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董国新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更多http://www.ccdijl-jl.gov.cn/news/?107_5484.html

 吉林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委宣传部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1月28日,吉林市第四巡察组向市委宣传部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王凤文出席反馈会议,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贺志亮听取市委第六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孙杰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更多http://www.ccdijl-jl.gov.cn/news/?107_5485.html

 吉林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委统战部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1月29日,吉林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委统战部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王凤文出席反馈会议,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贺志亮听取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赵海军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郑国学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更多http://www.ccdijl-jl.gov.cn/news/?107_5486.html

 吉林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委网信办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1月28日,吉林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委网信办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王凤文同志出席会议,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贺志亮听取市委第六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孙杰分别向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网信办主任李雪梅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更多http://www.ccdijl-jl.gov.cn/news/?107_5487.html

 吉林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1月26日,吉林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委编办”)反馈巡察情况。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付英舰出席反馈会议,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贺志亮听取市委第六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本海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编办主任郑平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更多http://www.ccdijl-jl.gov.cn/news/?107_5488.html

 吉林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档案馆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1月27日,吉林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档案馆反馈巡察情况。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付英舰出席反馈会议,并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贺志亮听取市委第六轮巡察综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劲松反馈了巡察情况。市档案馆馆长王洪福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更多http://www.ccdijl-jl.gov.cn/news/?107_5489.html

吉林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公安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1月26日,吉林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公安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付英舰出席反馈会议,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贺志亮听取市委第六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本海反馈了巡察情况。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林海峰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更多http://www.ccdijl-jl.gov.cn/news/?107_5490.html

吉林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1月27日,吉林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付英舰出席反馈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贺志亮同志听取市委第六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劲松反馈了巡察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仲秋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更多http://www.ccdijl-jl.gov.cn/news/?107_5491.html

 吉林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1月29日,吉林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王凤文出席反馈会议,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贺志亮听取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赵海军反馈了巡察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洪岩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更多http://www.ccdijl-jl.gov.cn/news/?107_5492.html

 吉林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法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1月26日,吉林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王凤文出席会议,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贺志亮听取市委第六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世勋反馈了巡察情况。市法院党组书记姜富权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更多http://www.ccdijl-jl.gov.cn/news/?107_5493.html

吉林市委第八巡察组向永吉县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

2021年1月28日,吉林市委第八巡察组向永吉县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苏长城出席反馈会议,并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贺志亮听取市委第六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八巡察组组长邓洋反馈了巡察情况。永吉县委书记尚忠诚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更多http://www.ccdijl-jl.gov.cn/news/?107_5494.html

 吉林市委第九巡察组向舒兰市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

 2021年1月29日,吉林市委第九巡察组向舒兰市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吉林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苏长城出席会议,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听取吉林市委第六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话精神。吉林市委第九巡察组组长刘岚巍反馈了巡察情况。吉林市副市长、舒兰市委书记张静辉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更多http://www.ccdijl-jl.gov.cn/news/?107_5495.html

 吉林市委第十巡察组向磐石市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

 2021年1月29日,吉林市委第十巡察组向磐石市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吉林市纪委常委李野出席反馈会议,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听取吉林市委第六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吉林市委第十巡察组组长张艳反馈了巡察情况。磐石市委书记于技群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更多http://www.ccdijl-jl.gov.cn/news/?107_5496.html

 吉林市委第九巡察组向蛟河市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

 2021年1月28日,吉林市委第九巡察组向蛟河市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吉林市纪委常委李野出席反馈会议,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听取吉林市委第六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吉林市委第九巡察组组长刘岚巍反馈了巡察情况。蛟河市委书记王荣新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更多http://www.ccdijl-jl.gov.cn/news/?107_5497.html

 吉林市委第八巡察组向桦甸市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

 2021年1月29日,吉林市委第八巡察组向桦甸市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吉林市监委委员贾淑春出席反馈会议,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会议向桦甸市委书记刘慧军传达了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听取吉林市委第六轮巡察综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吉林市委第八巡察组组长邓洋反馈了巡察情况。桦甸市委副书记吴雨静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更多http://www.ccdijl-jl.gov.cn/news/?107_5498.html

 吉林市委第八巡察组向船营区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

2021年1月29日,吉林市委第八巡察组向船营区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市监委委员贾淑春出席反馈会议,并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贺志亮听取市委第六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八巡察组组长邓洋反馈了巡察情况。船营区委书记吕庆龙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更多http://www.ccdijl-jl.gov.cn/news/?107_5499.html

 吉林市委第九巡察组向昌邑区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

 2021年1月28日,吉林市委第九巡察组向昌邑区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市纪委常委杨大光出席反馈会议,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贺志亮听取市委第六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九巡察组组长刘岚巍反馈了巡察情况。昌邑区委书记安丰广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更多http://www.ccdijl-jl.gov.cn/news/?107_5500.html

 吉林市委第十巡察组向龙潭区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

 2021年1月28日,吉林市委第十巡察组向龙潭区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市监委委员贾淑春出席反馈会议,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贺志亮听取市委第六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十巡察组组长张艳龙反馈了巡察情况。龙潭区委书记崔志刚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更多http://www.ccdijl-jl.gov.cn/news/?107_5501.html

 吉林市委第十巡察组向丰满区委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

 2021年1月30日,吉林市委第十巡察组向丰满区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市纪委常委杨大光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贺志亮听取市委第六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十巡察组组长张艳龙反馈了巡察情况。丰满区委书记刘子军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更多http://www.ccdijl-jl.gov.cn/news/?107_5502.html

 吉林市委第八巡察组向中新食品区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

 2021年1月28日,吉林市委第八巡察组向中新食品区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苏长城出席反馈会议,并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贺志亮听取市委第六轮巡察综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八巡察组组长邓洋反馈了巡察情况。中新食品区党工委书记杨晶明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更多http://www.ccdijl-jl.gov.cn/news/?107_5503.html

吉林市委第六巡察组向永吉县公安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1月27日,吉林市委第六巡察组向永吉县公安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沙延慧出席反馈会议,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贺志亮听取市委第六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李兆成反馈了巡察情况,永吉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孙莉钧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更多http://www.ccdijl-jl.gov.cn/news/?107_5504.html

 吉林市委第六巡察组向舒兰市公安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1月26日,吉林市委第六巡察组向舒兰市公安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吉林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沙延慧出席反馈会议,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听取吉林市委第六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吉林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李兆成反馈了巡察情况。舒兰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董民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更多http://www.ccdijl-jl.gov.cn/news/?107_5505.html

 吉林市委第七巡察组向磐石市公安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1月28日,吉林市委第七巡察组向磐石市公安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吉林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沙延慧出席反馈会议,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听取吉林市委第六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吉林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刘崇耀反馈了巡察情况。磐石市副市长、磐石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周波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更多http://www.ccdijl-jl.gov.cn/news/?107_5506.html

 吉林市委第六巡察组向蛟河市公安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1月26日,吉林市委第六巡察组向蛟河市公安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吉林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沙延慧出席反馈会议,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吉林市委书记贺亮听取吉林市委第六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吉林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李兆成反馈了巡察情况。蛟河市副市长任峰同志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更多http://www.ccdijl-jl.gov.cn/news/?107_5507.html

 吉林市委第七巡察组向桦甸市公安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1月28日,吉林市委第七巡察组向桦甸市公安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吉林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沙延慧出席反馈会议,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听取吉林市委第六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吉林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刘崇耀反馈了巡察情况。桦甸市副市长、桦甸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刘凤军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更多http://www.ccdijl-jl.gov.cn/news/?107_5508.html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十四届磐石市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下一个:磐石市召开十四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