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曝光

磐石市纪委通报烟筒山镇部分村社秸秆禁烧工作责任追究情况

来源:磐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1-08
分享:

为强化警示作用,现将近期查办的烟筒山镇部分村社秸秆禁烧工作责任追究情况通报如下:

2018年12月4日,烟筒山镇鸡冠山村、解放村、民主村分别发生1处焚烧秸秆火点。因在秸秆禁烧工作中履职不力,导致秸秆焚烧问题发生,鸡冠山村鸡西社主任李贵林、解放村解放北社主任李景星、民主村民主社主任毕海山、鸡冠山村党支部书记吴玉和、解放村党支部书记赵德英、民主村党支部书记徐万和受到通报批评处理。

市委市政府三令五申,要求坚决杜绝秸秆焚烧问题,可仍有一些地方对秸秆禁烧工作重视不够、管控不严、履责不力。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责任担当,严肃追究问责,从严惩治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损害生态环境的行为,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磐石市纪委通报2起秸秆禁烧工作责任追究情况 下一个:磐石市纪委通报2起秸秆禁烧工作责任追究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