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呼兰镇纪委:疫情防控督查不停步

来源:呼兰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02-08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呼兰镇纪委紧跟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新变化、新任务,深入各村屯,重点围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镇纪委对全镇19户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查中发现个别村屯存在封条张贴不规范、漏管隔离人员的问题,镇纪委即刻要求各村屯严格对照居家隔离标准整改,并再次随机抽查“回头看”,对整改不力的严肃依规依纪处理。

镇纪委还对辖区内商场、村屯食杂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巡查,同时查看是否存在人员聚集聚会情况。检查中共发现人员聚集情况3处,现场积极引导、劝诫后,均已督促相关责任人举一反三,强化责任落实。

镇纪委将继续跟进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作风漂浮、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的严肃问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确保常态化开展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磐石市部署开展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 下一个:呼兰镇纪委强化督查 助力秸秆禁烧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