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对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来源: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3-06
分享: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市医院、疾控中心、东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9个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检查以防疫物资管理、环境卫生消杀、外来人员管控、防疫宣传教育等为重点,同时就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调整后可能出现的麻痹大意、意识松懈等现象,对各单位进一步作出工作提醒和督导。

检查中,纪检组了解了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基本情况,查看其口罩、防护服、手套、消毒液等物资出入库登记情况,并实地抽查清点库存物品;检查了各单位预检分诊分流登记资料和负责监测的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情况;实地查看了各单位环境卫生消杀情况,对个别单位存在的环境消杀登记不规范、消杀不到位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对各项问题进行梳理分析,下发监督检查情况通报,对个别单位物资管理制度不健全、防疫物资管理不规范等4个问题在全系统通报,督促各相关科室和各医疗单位对照自查,针对类似问题加强整改纠治,以一如既往的干劲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呼兰镇纪委助力全民大扫除卫生整治活动 下一个:疫情防控,基层纪委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