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朝阳山镇召开“从严治党、压实责任、 强化作风”集体谈心谈话会议

来源:磐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05
分享:

近日,朝阳山镇召开集体谈心谈话会议,镇党委书记郭传海对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村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此次集体谈话是为了贯彻落实市委“新班子、新气象、新作风”专题监督谈话工作精神,同时作为全镇“从严治党、压实责任、强化作风”主题活动的重要步骤,督促全体干部压实责任,强化作风,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会上,郭传海用生动具体的工作实例,对坚定理想信念、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作风建设等党的理论知识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秸秆禁烧、村集体经济提质增效等重点工作,不断学习,提高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划清道德底线和党纪法律红线“两条线”,确保各项工作在阳光下运行,以忠诚干净担当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尽责。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全市“清风吉林·进村送廉”教育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个:市纪委监委开展全市乡镇街党政“一把手”专题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