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市纪委监委开展全市乡镇街党政“一把手”专题警示教育

来源:磐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27
分享:

近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乡镇街党政“一把手”专题警示教育,持续深化以案示警、以案促改,推动全市“警示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大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观看了《吉林省部分乡镇“一把手”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4名乡镇街领导干部结合典型案例与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对乡镇街党政“一把手”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既是为了落实分层分类警示教育,又是为了突出教育重点、抓好“关键少数”。


会议强调,一要以案为鉴,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教训。要将同级同类反面典型案例作为教科书和清醒剂,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查找问题,始终做到警钟长鸣;二要忠诚履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在其位、谋其政,做管党治党的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做好换届后镇村两级干部队伍监督管理;三要严以自律,主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用权从守纪律、讲规矩开始,自觉坚持民主集中制,勇于担当作为,主动接受监督,以更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的谋划、部署、推进和落实。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朝阳山镇召开“从严治党、压实责任、 强化作风”集体谈心谈话会议 下一个:市林业局举办“守初心 倡廉洁 扬正气”廉政书画摄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