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树”清风 扬正气—— 牛心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清廉牛心”清风林揭牌仪式

来源:牛心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04-13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市“红色引领 绿色发展”理念,将红色基因融入基层全面从严治党,把红色资源化为乡村振兴重要力量,4月12日,牛心镇党委在抗联英雄孟杰民出生地——牛心镇细林村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清廉牛心”清风林揭牌仪式。全镇机关干部、党员6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栽植树苗500株。


植树现场党旗飘扬。思考着这片土地上令人骄傲的红色印记,大家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植树苗、培土踩实,将一棵棵树苗植入树坑。经过两三个小时的紧张劳动,一株株树苗迎风伫立,形成了一片“清风林”,为牛心镇增添一抹新绿。植树结束后,大家亲手给小树挂上了廉洁文化标语牌,“植廉于心 倡廉于行”“廉洁无小事  警钟需长鸣”“兴廉政之风 树浩然正气”……人在林中走、廉在心中生,一个个简短深刻的廉政标语提醒路人踏实做人、廉洁做事。

活动最后,牛心镇党委主要领导为“清风林”揭牌。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感染力强,所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树要直,人要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弘扬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努力践行以廉立身、勤政为民的时代要求。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呼兰镇开展村级干部警示教育 下一个:阜康街道:组织开展“廉政灯谜闹元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