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 磐石开发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阜康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0-11-17
分享:

近日,磐石经济开发区(阜康街道)组织召开了“以案为鉴、筑牢防线”警示教育大会,开发区、阜康街道全体干部、所辖村三委班子成员、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和经开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群众利益无小事》,驻开发区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结合全市特别是开发区典型案例作了题为《廉洁自律,做幸福的自由人》的专题党课,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董连峰为全体参会人员作警示教育集体谈话。谈话以警示教育片为切入点,以开发区今年出现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为警示,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刻剖析问题出现的思想根源和制度漏洞,强调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注意解决苗头性问题,对防范内部廉政风险、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提出了具体要求,充分发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警示教育作用。

这次警示教育大会是磐石经济开发区开展“以案促改 筑牢防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的第一项。为充分汲取本单位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严重违纪违法行为深刻教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管党治党要求,开发区党工委制定活动方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包括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警示谈话、组织反思讨论、落实审计整改、财务专项检查及完善规章制度共6项活动内容,全力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健全完善权力运行监督制约和监督机制,强化制度执行,推动以案促改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清廉磐石 ——磐石市各乡镇街廉洁文化风采展示(一) 下一个:加强纪法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