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紧盯重要节点 敲响廉洁警钟

来源:磐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30
分享: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公款吃喝、公车私用、违规收送节礼等问题容易发生,各基层纪委紧盯节点,通过开展廉洁提醒、明察暗访等方式,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回潮,确保风清气正过节。

▲松山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 持续发力纠“四风”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精神,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理念,严禁借过节之机搞收送礼品、公车私用、餐饮浪费、违规发放补贴、大办喜庆事宜等违规违纪行为。会议强调,镇纪委将对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开展明察暗访,对顶风违纪的严肃惩处。

▲富太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国庆、中秋”节前纪律教育,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持续发力纠“四风”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内容,通报了近期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11起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典型案例,提醒党员干部务必以案为戒,切实做到“十个严禁”,真正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入脑入心、化风成俗。

▲明城镇召开廉洁过“双节”警示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和村社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纪委关于加强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强调全镇干部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各项纪律规定,牢记“十个严禁”要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磐石开发区(阜康街道)党工委组织全体干部召开节前廉洁提醒专题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落实市纪委“十个严禁”纪律要求,摈弃侥幸心理,守住“廉洁关”,不触“红线”、不踩“底线”,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确保廉洁过节。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市卫生健康局举办 “医心如莲 清风话廉”廉政微党课比赛 下一个:东宁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