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朝阳山镇开展《政务处分法》学习培训

来源:朝阳山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0-08-20
分享:

近日,朝阳山镇组织全镇干部、村书记及村会计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会议通过纪委书记领学、观看权威视频等方式,认真学习了《政务处分法》全文,围绕《政务处分法》颁布的意义、适用对象、基本原则、政务处分的种类、适用规则、公职人员违法行为及适用的处分等重点进行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全镇公职人员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按制度和程序办事,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通过学习,全镇公职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严守党纪法规,时刻牢记自己公职人员的身份,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会后,镇纪委将《政务处分法》全文及权威解读上传到微信、QQ工作群,让全镇公职人员可以随时随地开展学习交流,探讨问题、发表感言,不断强化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东宁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 下一个:富太镇:三措并举开展村级党风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