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富太镇:三措并举开展村级党风廉政教育

来源:富太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0-08-12
分享:

为不断深化村级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员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富太镇党委通过开展廉政提醒谈话、送廉政党课入村、利用“互联网”实时发布信息三项措施引导广大党员知党恩、跟党走,知敬畏、守规矩。

一是“面对面”开展廉政提醒谈话。镇党委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研究分析联系村实际情况,围绕落实国家惠民政策、遵守财经纪律、发放救助补助资金、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与联系村社干部开展面对面廉政提醒谈话,让村党员干部明白哪些能做、应做,哪些不能做、不应做。

二是“心贴心”开展廉政授课。镇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到联系村,结合“我为磐石做点啥”、疫情防控知识宣讲、“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吉林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等开展廉政授课活动。采用举例子、打比方等简单易懂的方式向广大党员讲解党的发展历程、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从严治党重要性等内容的廉政党课,涤荡农民党员思想杂尘,为基层党员干部涂上“防腐剂”。

三是开启“互联网”廉政教育模式。镇纪委充分利用QQ工作群、党建微信群发布相关党纪法规知识以及省市纪委查办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达到以案促教、以案明纪的目的和效果。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朝阳山镇开展《政务处分法》学习培训 下一个:吉昌镇集中宣讲《政务处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