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牛心镇组织观看《国家监察》

来源:牛心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0-01-16
分享:

反映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成效的纪实专题片《国家监察》,这几天成了牛心镇党员干部的“热搜剧”。

近日,牛心镇纪委通过牛心党建工作微信群、“牛心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下发专题片预告,组织镇村社干部通过电视、手机等多媒体积极收看,同时要求镇村社干部观看之余积极发表评论,谈感想、谈收获。

该“剧”一时间在镇、村、社干部间引起了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多个真实、鲜活的案例对干部们产生了强烈的警示教育作用。每晚准时观看节目的细林村党支部书记贺延军感慨道:“对于咱们老百姓来说,监察机关将监督延伸到基层和村居,扫除监督盲区,是好事,我们这些村级干部必须要在监督下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据悉,牛心镇纪委还将利用专题片针对全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教育,组织村级党组织开展学习座谈交流,切实提高思想防线,筑牢防腐城池。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吉昌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下一个:黑石镇开展春节期间廉洁提醒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