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富太镇:抓住节点强化纪律教育

来源:富太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9-09-15
分享:


为进一步促进村级干部廉洁履职,9月12日,富太镇抓住“中秋、国庆”两节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全镇14个村67名村社干部接受了警示教育。

一是用典型案例打“预防针”。教育会上通报了1起本镇近期查处的典型案例,通报学习了8起省内其他地区基层干部违法违纪案例。对这9起发生在农村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释理,以违纪违法的后果和危害直观提升村干部思想免疫力。

二是以教育片敲“警示钟”。参会村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群众利益无小事》,片中通过吉林市各县区违法违纪基层干部的自述、忏悔,纪检监察干部的剖析讲解,为观看者敲响了警钟。很多村干部当场表示,小贪小恶确实严重损毁农村干部形象,一定要引以为戒。

三是以廉政课拧“纪律弦”。召开专题纪律教育党课,镇纪委书记刘红艳以《做好习近平新时代村级干部》为题,围绕增强宗旨意识、学法明纪、廉洁履职三个方面内容,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引导大家明规知纪、珍惜名誉、爱惜岗位,踏踏实实为农村发展、村民致富履职尽责。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驿马镇:清正廉洁过国庆 下一个:红旗岭镇:廉政提醒集体约谈 确保廉洁过“两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