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林业局:“听课”“观影”双结合 廉洁纪律记心中

来源:林业局纪委     发布时间:2019-08-27
分享:


8月23日下午,市林业局开展集中纪律教育,邀请市委党校教师上廉政党课,并观看了廉洁家风微电影。林业局全体机关干部,基层场站部分班子成员、党务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及家属、执法人员及部分家属共100余人参加学习。

党校老师以《加强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保障》为题,对廉洁从政、依法从政的重要意义,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作了精辟讲解。党校老师还结合林业特点,讲述了在林业执法过程中坚决做到廉洁公正执法的重要意义。课后,党校老师就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廉政党课结束后,与会干部继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展示的廉洁家风微电影,再次深刻感受贪污腐败、失职渎职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对个人的危害。

与会干部表示,一定要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反面典型为镜,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不断强化个人修养,做到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取柴河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活动 下一个:筑牢底线 警钟长鸣——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观看教育片《警醒(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