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筑牢底线 警钟长鸣——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观看教育片《警醒(二)》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9-08-23
分享:

 8月20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市科协、残联等7个市直机关单位在市政府视频会议室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醒(二)》,用近期发生在我省的案例释纪明纪,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深刻的警示教育。

该警示教育专题片深入剖析了9名领导干部腐败案例,展示了曾经业绩卓著的“好同志”是如何在金钱的诱惑下,一步步丧失理想信念,失去党员干部底线,彻底走上不归路。忏悔直抵心底,教训惨烈。

观看结束后,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内心受到了强烈的触动,一定会以此为戒,吸取前车之鉴,严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倍加珍惜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在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林业局:“听课”“观影”双结合 廉洁纪律记心中 下一个:牛心镇开展“清正廉洁作表率”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