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牛心镇开展“清正廉洁作表率”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牛心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9-08-12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党纪教育,强化警示震慑,8月8日上午,牛心镇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辖区村书记、村监委成员等党员干部,结合十九大以来本镇查处的关于发生在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2个典型案例,开展以“清正廉洁作表率”为主题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宗旨、吸取教训,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会后,镇纪委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醒二》,并进行心得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从教育片中感受到了“高墙内外天壤之别”,更感叹自由的可贵和失去自由的痛苦,这场生动的教育课警醒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过程中要“扎紧口袋,筑牢堤坝”。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筑牢底线 警钟长鸣——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观看教育片《警醒(二)》 下一个:朝阳山镇组织观看《警醒(二)》,以案为鉴,筑牢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