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磐石开发区举办“学榜样事迹 做廉洁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磐石开发区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8-12-05
分享:

近日,磐石开发区在经开大厦15楼非公党建园区会议室举办了以廉政文化活动为主题的“学榜样事迹 做廉洁干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督促和引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奋发作为。

活动首先由开发区机关干部进行廉政书法创作活动,大家积极踊跃,各展才艺。共现场创作了以名言警句、入党誓词、古诗词、习近平同志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讲话等方面理论文章为内容的硬笔书法作品21幅,软笔书法作品9幅。廉政书法创作活动结束后,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宣传片《榜样3》。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吉昌镇:正风肃纪 召开廉洁过“双节”集体约谈会 下一个:河南街道:多举措抓实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