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福安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大会

来源:福安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8-11-16
分享:

近日,福安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街道办事处主任孙志刚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街道各站办所所长、12个村和平安社区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体约谈,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志刚就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三是坚持挺纪在前,不断强化纪律建设;四是强化党内监督,严格规范权力运行;五是坚持严字当头,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河南街道:多举措抓实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 下一个:福安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