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大煜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磐石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20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8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大煜为纪委监委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谢大煜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认识、理论思考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重点从深刻领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共产党奋斗的主题、伟大建党精神是党的精神之源、九个“必须”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行动指南等方面进行了辅导讲解,要求全体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在新时代历史方位中坚守定位,在党和国家全局中找准着力点,在新征程中更好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使命。

谢大煜强调,要通过学习深刻总结我们党百年来解决自身问题、保持先进纯洁的历史经验,牢记初心使命,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要带头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从常委会做起、从领导干部做起,真正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效果上。要聚焦“国之大者”加强政治监督,促进全市各级党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正风肃纪反腐释放出的监督推力,保障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贯通把握纪检监察机关初心使命与新时代职责使命,贯通监督第一职责与其他职责,更加自觉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稳中求进,坚持“不敢不能不想”一体推进,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的成效。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市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个:市纪委监委党总支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