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市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磐石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02
分享:

7月29日,市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指示精神以及关于树立正确党史观相关论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大煜主持会议,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反反复复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的思想精髓,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不断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感受真理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会议强调,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做好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要多思多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能定位,着力解决好中央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问题,开展好各个专项治理,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群众。要把握新发展阶段,切实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党员干部思想建设取得新成效,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市纪委监委党总支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下一个: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业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