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市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磐石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07
分享:

6月3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邀请市委党校教师作题为《百年大党铸辉煌 砥砺奋进新时代》的专题党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大煜及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巡察机构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党校教师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的关键时间节点作了总结回顾,通过丰富详实的党史故事、史实资料,系统梳理了我们党从成立到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各个历史阶段的重大事件和重要理论,全面深入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与宝贵经验。授课观点鲜明、逻辑严密、分析精辟,对于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带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从学习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体会纪检监察机关担负的重要责任;要深入总结我们党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宝贵经验,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市纪委监委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下一个:磐石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案例分析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