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牛心镇开展村监委会主任业务培训

来源:牛心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0-03-20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村务监督委员会履职能力,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升群众获得感,近日,牛心镇纪委组织全镇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开展业务培训。

转思想,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明确村监委会在村“议事”过程中的职责定位,实现村监委会主任履责从“要我管”到“我要管”的思想转变,促进积极作为,真正发挥“一线监督”作用。

抓规程,提升监督水平。进一步规范村监委会监督程序,结合具体工作进行探讨和交流,推动村监委会主任更准确地把握政策、发现问题,不断优化监督方式、提升监督能力。

勤调度,明确监督重点。培训会明确了村级监委例会制度,每月由镇纪委定期组织,听取各村监委会工作情况汇报,在各阶段明确村监委会的工作任务和监督重点,强化监督的精准和效率。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坚持红色引领 弘扬抗联精神” ——磐石市纪委监委党总支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个:吉昌镇纪委开展村务监督委员会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