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十四届磐石市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磐石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12
分享:

10月10日,我市召开十四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崔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十三届吉林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于技群在听取十四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准备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宣布了市委巡察任务分工及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决定。

就做好十四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崔湛强调,一要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的内涵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准确把握巡察政治定位、政治立场、价值取向,强化政治监督,坚守职责使命,增强政治效能。二要聚焦重点,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作用;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三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巡察工作规范化水平,强化贯通融合、过程管理和整改落实,增强监督合力,增强监督质效,提升成果运用。四要切实加强巡察组自身建设,提升政治素养,提高业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高质量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工作任务。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干部,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信访局有关负责同志,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党建工作的同志,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磐石市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个:吉林市委第七巡察组提级巡察磐石市公安局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