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曝光

磐石市纪委通报2起秸秆禁烧工作责任追究情况

来源:磐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1-02
分享:

焚烧秸秆污染环境、危害群众健康。为强化警示作用,有力推进秸秆禁烧工作,现将我市查办的黑石镇、呼兰镇部分村社秸秆禁烧工作责任追究情况通报如下:

一、黑石镇呼兰村发生秸秆焚烧,造成生态环境污染问题。2018年11月3日,黑石镇呼兰村刘家社发生1处焚烧秸秆火点。因在秸秆禁烧工作中履职不力,导致秸秆焚烧问题发生,呼兰村刘家社主任赵春龙受到诫勉谈话处理,呼兰村党支部书记贾玉才受到通报批评处理。

二、呼兰镇苇塘村发生秸秆焚烧,造成生态环境污染问题。2018年11月13日,呼兰镇苇塘村发生1处焚烧秸秆火点。因在秸秆禁烧工作中履职不力,导致秸秆焚烧问题发生,苇塘村村妇女主任于海艳和党支部书记赵力分别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当前,正值秸秆禁烧工作的关键时期,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有力推动各项秸秆禁烧措施落到实处,全面筑牢禁烧防线,坚决防止出现大气污染。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工作责任不落实、监管不到位、失职渎职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确保秸秆禁烧责任落地生根、工作取得实效,为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磐石市纪委通报2起秸秆禁烧工作责任追究情况 下一个:吉林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