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清风吉林·进村送廉”教育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磐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2-24
分享:

12月22日,磐石市“清风吉林·进村送廉”教育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大煜参加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街纪(工)委书记、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活动成立16个宣讲小组,面向全市268个行政村的村社干部、村民代表开展廉政教育宣讲。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头讲,各纪检监察室干部与所联系的乡镇街纪检监察干部组成宣讲小组,按照本组安排有序入村讲。宣讲以吉林市纪委监委组织编写的《村官保廉助手》为核心教材,从吉林市、磐石市村干部违纪违法形势分析、村官履职须谨记的36条“红线”、易发生违纪违法问题的八大类案例等方面进行通俗易懂、深刻全面的讲解,确保真正提醒村干部懂规矩、守纪律,既要办实事、有作为,更要慎用权、守正道。


会议从如何制定宣讲讲义、把握宣讲教育方式、扩大宣讲教育成效等方面对宣讲干部进行了指导,同时明确了宣讲中的工作纪律。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清风吉林·进村送廉”廉政教育宣讲活动的工作方案》,并对宣讲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