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

来源:吉林省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18
分享:

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2年5月17日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5月17日在长春举行。吉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忠讲话。

  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5月17日在长春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省纪委委员36人。

  全会由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忠讲话。

  全会审议并通过了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同意将报告提请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审议。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景俊海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持以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 激励全省上下意气风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下一个:习近平总书记论廉洁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