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中国共产党磐石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磐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29
分享:

9月28日,中国共产党磐石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谢大煜同志受中国共产党磐石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磐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十五届市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并经中国共产党磐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谢大煜代表新当选的十五届市纪委领导班子在会上讲话,他首先向上一届市纪委委员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他指出,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描绘了磐石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蓝图,新一届纪委肩负着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重要职责使命,一定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面实现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谢大煜强调,全体纪委委员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要增强政治意识,站稳政治立场,坚决同各种违反党章党规党纪的行为作斗争,不辜负党章赋予的职责使命;要扎实开展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巡察监督,提升监督质效,促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要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推动基层干部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培树新风正气;要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着力将治标成果转化为治本成效,发挥标本兼治综合效应;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新一届纪委委员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提高专业能力,带头强化作风建设,确保政治上过硬、能力上过硬、作风上过硬。

谢大煜强调,新一届纪委工作任务光荣而艰巨,要坚持不忘初心、忠诚履职,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共同谱写磐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三新一高”“双碳”目标落实强化政治监督 坚决纠正“穿新鞋走老路” 下一个:2021年8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8569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