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大煜深入一线开展安全生产领域监督检查

来源:磐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01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安全生产领域专项监督执纪工作,7月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大煜带队深入吉隆食品有限公司、悦澜山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监督检查,实地了解安全生产领域工作情况和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情况。




谢大煜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设备安全管理情况,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和日常管理记录,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隐患排查、应急处置预案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检查组特别查看了行业、属地向生产经营单位下发的方案、通知、警示通报、检查记录等,对行业、属地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倒查督导,对有关问题现场交办、督办。







谢大煜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对安全生产工作亲自研究部署推动,强化对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排查,加强监管,严格执法,坚决杜绝漏管失管。要推动安全生产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市纪委监委专项监督执纪工作专班要深化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以刚性问责推动责任落实,督促相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清除各类风险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市纪委监委部署推进黑土地保护专项监督工作 下一个: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直五部门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