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各基层纪委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

来源:磐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18
分享:

    2021年中秋、国庆将至,纠治“四风”又迎来关键节点。为深入贯彻落实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部署,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我市各基层纪委积极开展节前纪律教育,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9月17日,吉昌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议,传达了吉林市纪委监委近日公开曝光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镇村两级班子、各站办所主要负责同志及镇机关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提醒。


驿马镇纪委对各村党支部书记开展廉洁过“双节”提醒谈话,发放廉洁过节提醒函,提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好节假日值班纪律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9月16日,黑石镇召开镇、村、社干部大会,对两节期间易出现的廉政问题进行强调,向全镇党员干部发送廉洁过节提醒,再次重申过节纪律,严防“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反弹回潮。


石嘴镇组织召开国庆、中秋两节前廉政约谈会,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全体干部开展集体谈话,对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传达了上级纪委监委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的要求,通报了吉林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督促全镇党员干部带头营造清正廉洁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市纪委监委开展疫情防控督查督导工作纪实 下一个:我市聚焦“四个不摘”政策落实开展“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