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我市聚焦“四个不摘”政策落实开展“回头看”

来源:磐石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13
分享:

为推动落实“四个不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求,近日,市纪委监委组建2个监督检查组,对全市6月份“四个不摘”监督检查开展“回头看”。

监督检查组根据前期梳理反馈的问题清单,深入到15个乡镇街入户走访、明察暗访,对103个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听取群众诉求,督促各责任主体履职尽责。重点对个别村未及时进行产业分红、对脱贫户住房安全巡查不及时及日常饮水安全等问题精准监督,对各部门单位帮扶人员未及时调整、新任村干部了解政策不准确等问题跟进监督,以点带面督促解决问题补短板,强化整改成效,确保“四个不摘”政策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各基层纪委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 下一个:市纪委监委召开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约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