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市纪委监委召开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约谈会议

来源:磐石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02
分享:

9月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就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6个乡镇街及职能部门分管领导进行约谈,督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对前期全市安全生产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中发现的12个问题和隐患进行了通报,并聚焦属地管理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直接监管责任、安全监管部门综合监管责任,对有关问题实事求是进行点评。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对安全生产工作常管常抓,坚持不懈。要进一步强化作风保障,领导干部带头到安全生产一线了解情况,全面深入开展问题隐患排查整治。要明确管理权限,坚持问题导向,属地重点解决“不会管”的问题,行业主管部门重点纠正指导不到位、监督检查和督促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安全监管部门要注重执法检查的范围和效果,进一步压实工作举措,将责任落实到位。要立即推动问题隐患整改,加强监管、强化执法,坚决预防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我市聚焦“四个不摘”政策落实开展“回头看” 下一个:一线监督 压实责任 ——全市纪检监察组织全力护航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