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大煜就供销社系统专项治理工作开展调研

来源:磐石发布     发布时间:2021-03-10
分享:

3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大煜对供销合作社系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调研,督促统一思想,精准施策,稳步推进整改工作。

谢大煜重点向供销联社领导班子了解了系统两轮改制后的机构设置、经营管理、资产处置等情况,了解了影响和制约供销合作社系统高质量发展的困难和阻力,并听取了供销联社负责人对持续深化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拓展服务领域等情况的介绍。专项整治工作组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询问了解。

谢大煜指出,供销合作社的改制工作克服了许多困难,解决了很多难题,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矛盾。习近平总书记针对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门作出批示,中央、省和吉林市纪委监委分别作出工作部署,各相关部门单位务必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治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的现实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谢大煜强调,市供销合作社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稳妥推进重点整治工作。要高度关注我市供销系统改制过程中遗留的各项问题,利用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下大力气解决现存的困难和问题,稳步推进我市供销合作社工作综合改革,更好地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一线监督 压实责任 ——全市纪检监察组织全力护航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个:磐石市部署开展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