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坚守防汛一线 保障安全度汛

来源:磐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04
分享:

       受今年第九号台风“美莎克”的影响,我市昨天出现强风雨过程,昨天下午至夜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在最关键的时期坚守在防台防汛一线,助力打赢防台防汛硬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为黑石镇纪检干部在辉发河流经的天棚村翻身小塘坝查看水位上升情况。

▲图为吉昌镇纪检干部于3日夜间在吉昌村村民家中排查是否进水,并对群众进行转移安置前的安全劝导。

▲图为红旗岭镇纪检干部于3日夜间在十里村光明屯的光明水库巡查并帮助清理障碍物。

▲图为明城镇纪检干部查看下鹿村东桥两边河堤冲毁情况,同村干部研究解决损毁道路维修问题。

▲图为宝山乡纪检干部实地查看小一锅盔水库水位情况,并督促村监委会成员务必配合村里做好灾后抢险、救援工作。

▲图为取柴河镇纪检干部检查农田道路桥涵受损情况。

▲图为富太镇纪检干部在南阳村西沟屯查看小二型水库汛情。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呼兰镇纪委强化督查 助力秸秆禁烧管控 下一个:朝阳山镇纪委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