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驻交通局纪检监察组对运输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驻交通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3-11
分享: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深入磐石市客运站、磐石市诚信出租车公司、部分出租车和公交车防疫消杀点等场所,对复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聚焦交通系统疫情防控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针对营运客车、城市公交通风消毒、客运场站检测排查、境内干线和乡村公路畅通、应急运力储备等情况明察暗访,“零距离”跟进,对检查中发现的防控消杀不规范、不到位的风险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强调要严格落实公共场所通风、消杀等措施,继续加强客运场所宣传普及防控知识,提高市民自我保护意识和防控能力。

检查组强调,当前全市客运市场已复工运营,全面做好复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交通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落实责任,将工作职责、任务分工、应急措施等防控任务再细化,进一步织密筑牢交通运输系统防控体系。检查组还对疫情防控工作中依法维护客运市场秩序、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提出了明确的纪律要求,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朝阳山镇纪委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监督检查 下一个: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开展学校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