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开展学校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磐石发布     发布时间:2020-04-03
分享:

“你们有没有开展发热应急处置演练?如果有师生体温出现异常你们怎么处理?”“食堂管理方面都做了哪些工作?”近日,随着疫情防控态势不断向好,各学校距离复学越来越近,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组联合市教育局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对部分学校复学准备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确保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每到一校,检查组经过入门体温检测和登记后开展监督检查。检查组督查了各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制定情况、值班值守情况、消毒消杀和环境卫生情况、疫情防控信息宣传及安全保卫情况等,现场查看了安保岗位值班值守、食堂和隔离室配备等,并就全市教育系统口罩、体温枪、消毒液等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督促市教育局加强与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防控物资配备充足。

检查组强调,各校要深入研究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短板问题,研判开学师生返校可能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研究应对措施,进一步细化各项复学防控准备工作,确保疫情应急防控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纪律到位。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驻交通局纪检监察组对运输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下一个:磐石市纪委监委:7个工作组下沉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