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黑石镇纪委严明“七个严禁” 治理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

来源:黑石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0-07-24
分享:

       高校录取工作即将开始,黑石镇纪委紧盯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召开镇机关干部和各村书记参加的专题警示会议,倡导廉洁升学,营造勤俭节约、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全体干部进行集体提醒谈话,强调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坚决做到“七个严禁”,带头抵制不良风气。

       镇纪委向全体干部发放《拒绝“升学宴”、“谢师宴”倡议书》,认真排查今年涉及子女升学的干部情况,并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对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问题组织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磐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这里的村务监督很有效,村民很“买账” 下一个:石嘴镇纪委: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